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关于购买2020年农业机械维修维护服务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结合《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贯彻广东省<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暂行办法>的通知》(穗财行〔2014〕455号)、《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明确我市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有关问题的通知》(穗财行〔2016〕401号)等相关文件规定,广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决定向社会公开购买2020年农业机械维修维护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广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二、委托主体

  依法登记设立,具备农业机械维修维护资质或能力的单位。

  三、委托内容

  2020年广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农业机械维修维护服务,具体包括:

  1.农业机械维修维护服务:负责中心范围内割草机、微耕机、农用电动三轮车、油锯、喷药机、播种机等农业机械维修维护,保证农业机械经维修维护内容正常运行1年,按季度定期保养并指导农机安全操作1次,农业机械报修后服务响应时间不超过5个工作日;

  2.农业机械耗材供应:负责割草机刀片、微耕机刀片、油锯链、机油、齿轮油、喷枪等耗材供应。

  四、项目经费

  服务费用按实际发生结算,全年费用不高于3万元。

  五、申请资质要求

  1.申请主体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人或其它组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申请主体必须熟悉所申请业务领域的情况,对提供服务的技术人员业务素质负直接责任。

  六、申请流程

  1.申请企业可登录广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http://nyncj.gz.gov.cn/)通知公告栏目,下载《2020年广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项目委托申请书》,申请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11日;

  2.申请人填写《2020年广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项目委托申请书》并加盖单位公章。申请书及相关资质材料一式2份(A4纸双面打印、装订成册加盖公章),于2020年3月11日前寄送到广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种植业部(邮寄以快递寄达时间为准)。同时发送电子版至zhongzhiye@126.com,超时送达不予受理。

  七、遴选确定

  1.如果申请单位数量不超过1家(含1家),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可直接拟定其为服务单位。如果申请单位数量超过2家(含2家)以上,则由项目委托单位对申请单位及其递交材料进行评审,综合评定后择优拟定1家为服务单位;

  2.服务单位拟定后,委托单位将在网站发布公告,公示3天后,如无异议,将按我中心流程在规定的时间内签订合同。

  八、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天鹿北路468号广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种植业部;

  邮政编码:510520;

  联系人:杜小姐;

  联系电话:87219570;

  E-mail:zhongzhiye@126.com。

  附件:项目委托申请书.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