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关于购买柑橘黄龙病综合防治技术示范及技术服务体系建设项目的委托公告

    

  为做好我市柑橘黄龙病综合防控试验示范工作,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明确我市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有关问题的通知》(穗财行〔2016〕401号)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广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拟向社会公开购买2020年柑橘黄龙病综合防治技术示范及技术服务体系建设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2020年柑橘黄龙病综合防治技术示范及技术服务体系建设

  二、委托单位

  广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三、委托内容

  (一)柑橘黄龙病综合防控技术试验示范及技术服务:

  1.开展柑橘木虱综合防控技术示范,服务面积不少于100亩,需在示范点建设假植棚、阻隔柑橘木虱防虫网及九里香种植带等;

  2.示范专一性寄生蜂防控柑橘木虱技术,寄生蜂释放面积不低于2000亩次;

  3.检测柑橘黄龙病、调查柑橘木虱防治效果及天敌定殖情况,面积不少于1000亩。

  (二)项目经费:本项目为政府财政资金项目,服务费用不高于98万元,此经费包含验收开支。

  四、具体要求

  (一)申请单位需提交实施方案和绩效评价方案,提供示范点相关病虫害测报服务,提供技术指导,并在技术实施后跟踪调查示范效果。

  (二)项目完成时,申请单位需完成项目验收工作,并向委托单位提交项目验收材料(需包含绩效评价材料)。

  五、申请资质要求

  (一)应持有工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具有农作物绿色防控技术业务范围。

  (二)应具有稳定的组织机构和专业技术队伍,有丰富农业生产绿色防控经验。

  (三)拥有相关农作物绿色防控应用先进技术成果或成功案例。

  六、申请方法

  (一)申请单位下载并如实填写《2020年广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项目委托申请书》并加盖单位公章,一式三份,连同公司营业执照及相关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于2020年3月1日前用顺丰快递寄至广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以寄出时间为准),同时发送电子版至zhongzhiye@126.com,超时送达不受理。

  (二)委托单位按照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对申请单位及其递交的申请资料进行评审,择优选定服务单位。如果申请单位数量不超过1家(含1家),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可直接选择其拟作为服务单位。如果申请单位超过2家(含2家)以上,则委托单位评审小组对申请单位及其递交材料进行评审,择优选取1家作为服务单位。

  (三)服务单位拟定后,委托单位将在网站发布公告,公示3天后如无异议,将按照我中心流程在规定时间内签订项目服务合同。

  (四)申请截止时间

  2020年3月1日。

  七、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天鹿北路468号广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种植业部

  邮政编码:510520

  联系人:区先生

  联系电话:(020)87219570

  电子邮箱:zhongzhiye@126.com

  附件:2020年广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项目委托申请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