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确定广州市农业农村局房屋专业补漏维修工程服务承担单位的公示

    

  根据《广州市农业农村局房屋专业补漏维修工程服务委托公告》(2020年1月22 日发布在广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通知公告”栏目),截至 2月3 日,我局收到广东穗都建筑工程工程有限公司、广东天昌防水隔热工程有限公司、2 家单位的报名申请。经资格审查,广东穗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1家企业符合《广州市农业农村局房屋专业补漏维修工程服务委托公告》的建筑业企业资质。现拟选定广东穗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作为广州市农业农村局房屋专业补漏维修工程服务的承担企业,服务时间为:2020年3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现对该事项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日期:2020年2月21日至2020年2月25日(3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反映。

  通讯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麓景路388号市农业农村局大院3108办公室

  联系人:谢先生

  联系电话:8639662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