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安处:开展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情况
时间:2015-12-23
  质安处:开展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情况
 
  根据《中共广州市农业局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穗农党[2015]38号)要求,我处党支部高度重视,严密部署,圆满完成了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取得明显效果,具体情况如下:
  一是认真组织,集中学习取得明显效果。根据学习活动安排,11月11日,我处党支部专门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有关精神。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中共广州市农业局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文件,结合支部工作实际,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要利用网络、文件和报刊等加强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支部围绕五中全会公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体党员认识到:十八届五中全会勾勒了未来5年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蓝图,明确了改革的推进路径,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宏伟目标,是“中国梦”的具体体现,“十三五”是百年大业最关键的冲刺5年。必须把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制度创新、科技创新、文化创新等各方面创新。  
  二是联系实际,切实促进职能工作。结合全会提出大力推进农业现代化,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走产出高效、产品安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农业现代化道路的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进行热烈讨论,认为要以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做好本处室职能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推进农业信息化和农业区域合作交流工作。努力圆满完成今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认真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全面谋划农产品质量安全“十三五”规划和三年行动计划,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稳定向好发展。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隐私安全 | 使用帮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