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处: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情况汇报
时间:2015-12-23
  海洋处: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情况汇报
 
  11月9日上午,海洋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后信主持。  
  首先,在周彩信副局长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等最新政策文件精神。周彩信副局长强调,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完成“十二五”规划、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的工作报告、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稿作的说明和重要讲话,回顾总结了中央政治局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深刻分析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深入阐述了“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对做好“十三五”时期及当前党和国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会通过的《建议》,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明确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新的目标要求、发展理念和重大举措,是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的纲领性文件。
  李彬处长指出,学习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关键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全会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抓紧完善我市海洋经济发展“十三五”规划,与全会要求衔接好,体现中央精神、符合广州实际,描绘好未来五年广州海洋经济发展蓝图。要高标准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十二五”圆满收官。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勇于担当,敢于担责,创新实干,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李后信副处长谈到,“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党员同志必须明白国情、党情,全体党员要在集体学习之后,通过网络、纸媒继续深化学习,并且运用于指导工作实践,争取为广州海洋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全体党员一定要保持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和政策敏锐性,做到对工作负责、对家庭尽责,不出意外、不留遗憾,走好自己的人生路,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会后,全体党员表示,要以本次专题学习会议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加强自律,养成遵守党纪的良好习惯,努力做到学习新精神,谋划新举措,抓出新成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隐私安全 | 使用帮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