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5-12-08
市农业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3日下午,广州市农业局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局党委书记袁桂扬同志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学习会精神、全面推进我市农业现代化发展作了讲话。市纪委派驻市农业局纪检组组长,市农业局纪委书记何世光同志主持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巡视员、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袁桂扬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完成“十二五”规划、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全会深刻分析了当前形势,系统阐述了“十三五”发展方向,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完全拥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作出的各项决定,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中央关于“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我局的中心工作上来。
  袁桂扬书记强调,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局属各级党组织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切实抓好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立足实际,切实抓好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各级党组织要积极响应,加强组织领导,紧密结合我局的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贯彻计划,以多种形式组织学习贯彻工作,推动学习贯彻全面覆盖,把学习贯彻延伸到每一位党员干部,迅速掀起我局学习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袁桂扬书记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结合我市“三农”工作实际和各自工作深入思考,切实用全会精神来谋划未来五年工作的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做好我市农业经济发展“十三五”规划、农业现代化三年行动计划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谋划和推进工作,做好2015年的收尾工作和谋划好2016年的工作。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振奋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我市“三农”工作的具体行动上,凝心聚力做好我市“三农”各项工作。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隐私安全 | 使用帮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