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农业局举办《饲料质量安全管理规范(实施指南)》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6-04-15 本网

  4月13日,广州市农业局举办了《饲料质量安全管理规范(实施指南)》培训班,参加培训的人员主要有各区饲料行业管理负责人及饲料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培训班邀请了《饲料质量安全管理规范(实施指南)》编委张逸平高级审核员主讲,对《饲料质量安全管理规范》(以下简称《规范》)的重要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同时对企业在实施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提示和指导。

W020160613583316792120.png

  《规范》于农业部令2014年第1号公布,自2015年7月1日起施行。为了帮助企业深入学习、理解和贯彻实施《规范》,我局自2014年来分别举办了《规范》宣贯会,《规范》示范企业现场学习会等,已培训各区饲料管理人员及饲料企业代表超600人次。在指导企业组织实施《规范》的同时我市鼓励企业积极参加部、省级《规范》示范企业创建,目前广州市江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农业部首批规范示范企业,广州爱保农饲料有限公司为广东省规范示范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