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确权办赴花都区协调推进农村土地确权工作
2017-12-21
时间:
  市确权办赴花都区协调推进农村土地确权工作
  12月20日上午,市确权办李彬处长带队赴花都区协调推进农村土地确权工作,与花都区农林局主要领导和区确权办有关同志进行座谈,研究谋划加快推进土地确权工作措施。
  花都区确权办同志介绍了当前花都区确权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在档案质量、推进力度、纠纷调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汇报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部署,并就档案整理目标任务制定了每周分解任务清单。
  市农业局经管处副处长蔡成忠对确权工作过程中的成果质量检查、数据库建设和数据汇交工作、档案整理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并提出具体工作建议。
  市农业局经管处处长李彬表示花都区目前面临的形势依然紧迫、时间非常紧张,要求花都区确权办务必要切实加快颁证,提高确权成果质量,进一步加强确权档案整理,加快数据库建设,督促技术单位做好数据准备,提前开展数据汇交工作,确保2018年3月底前完成数据汇交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