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委托服务

广东省渔政总队广州支队关于选定渔业船舶设备等质量抽检技术服务承接单位的公示

    

  按照《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贯彻广东省<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暂行办法>的通知》(穗财行〔2014〕455号)、《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明确我市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有关问题的通知》(穗财行〔2016〕401号)等规定,我单位于2021年3月30日在广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上发布了购买渔业船舶设备等质量抽检技术服务的公告。截至4月3日,共收到2家单位的申请材料。

  经从承接单位主体资格、服务内容和收费标准等方面进行综合审查与评估,现拟选定“广东恒星船舶科技有限公司”为项目承接单位,特此公示。

  以上结果公示期3天(2021年4月12日-2021年4月15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单位反映。联系人:王郢,联系电话:020-86378395,18502087748联系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麓景路38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