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yang
留言日期:
2020-10-19
主题:
请问2020年兽医师中级职称评审通知什么时候出来呢?
内容:
请问2020年兽医师中级职称评审通知什么时候出来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0-19
答复时间:
2020-10-20
答复单位: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发〔2020〕142号)和《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我市2020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穗人社函〔2020〕612号)等有关要求,广州市2020年农业技术职称评审执行新的评审标准。目前省有关部门尚未发布新的评审标准文件,我市正在做好启动评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待省新的评审标准文件发布后将及时制定印发2020年农业职称评审工作文件。请留意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信息。

网址:http://rsj.gz.gov.cn/ywzt/rcgz/gzzc/zcsb/pstz/gzsggzjpwhndpsgztz/


满意度:
我要评分